昨晚帶萱萱學完芭雷回到家約8點多再吃個晚餐洗完碗已經9點了


小妮子才跟我說明天學校說要交2張和媽媽的合照


我ㄌㄟ.....這麼晚了去哪裡找照片阿.....


他就將主意打到以前他小時候的照片上...我打死不肯不行!那些都沒有底片了


不能再拿了....後天再交


不行啦..............老師會罵我...................


沒關係啦!我在跟老師說一下....太趕了...


不行啦.....................................狂哭中


頓時覺得頭開始抽痛了起來...小孩真是全世界最吵的動物............


突然靈機一動上網查住家附近的相館,哈哈!真的被我找到了....


好朋友相館...哈哈!還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打電話去跟老闆要網址寄照片給她


不到5分鐘就可以去拿照片了.....我真是天才阿.....


提供給各個焦頭爛額的媽媽參考一下....很好用喔


好朋友攝影社 台南巿 東區大同路二段213號1樓 06 215 7792


網址:2157792@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