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接到好姊妹嫚琳的電話


『你等一下來找我,我有禮物送你喔!』


『怎麼那麼好!!還有禮物~~』


她笑著說...慶祝你又懷孕啦!這個禮物妳一定會喜歡的


真的嗎?分刻飛奔而去



噹噹噹!這就是我收到的禮物


還有一張好可愛的卡片



有創意的嫚琳每次抬頭都不一樣.....這次的最好笑動感孕婦及可敬可佩的卵子??


哈哈哈!!!真搞笑



打開來看是一張很可愛的仙人掌卡片


仙人掌還可以拉開ㄋㄟ


萱萱一直狂拉,真怕被她扯斷



禮物就是這支手錶啦!!真的是好朋友


知道我手錶的保存期限一向不長....現在正缺ㄋㄟ


就送我這麼〝大隻〞的錶


這麼〝顯眼〞我想應該這次應該不會太快就被我弄丟吧!?




還有可愛的蓮津送我的幼兒水晶音樂


真是謝謝妳喔萱萱比我還愛聽呢^^現在要每天聽著音樂才要去睡覺!


希望我們兩個生寶貝的過程能一切順利


嗯一下就被我們擠出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