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做孕婦體檢〈抽血加驗尿〉今天回門診看報告一切都正常....除了白血球偏高些


醫生說懷孕時白血球偏高是正常的


我疑惑的問....是因為寶寶對母體來說算是〝異物〞入侵


所以白血球才會偏高嗎?


他聽完哈哈大笑,還好你沒有說他是你身體的寄生蟲.....


哈哈哈這個醫生還真幽默...形容的還真是貼切ㄟ


小龍10週了!手腳的樣子已經很明顯了


在照超音波時手腳一直向外蹬...活動力十足好可愛呦!


上週六回娘家一直被姐姐恥笑.....


你怎麼肥那麼多.........


一直笑我是少女的臉龐歐巴桑的身材還有屁股大得像桌子一樣


是誰生的女兒嘴吧這麼毒啊??阿母....拖去教訓一下吧!!


害我回家深深地檢討......便立下了遠大的志向


我要每天走路一個小時.......我不能再肥下去啦.........


昨晚吃完晚餐後就很努力地穿上運動鞋...走了3公里多的路....腳還真是酸阿


但是為了健康和身材....今天還要繼續加油!!


是說......懷孕的人真的會變笨嗎?


我昨晚散步回來後才發現....我左腳和右腳居然穿不同雙球鞋ㄟ


居然都沒有感覺.....


一路上怎麼都沒有人告訴我啊!


自己覺得很好笑.....笑到差點沒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