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小龍的到來...再加上前陣子新聞一直強力放送...奶粉、尿布又要漲啦!!


厚......好ㄙㄨㄟ喔....人家久久才生一次小孩,一生就要漲


所以一直告訴自己要多省錢...不需要的東西別買了


但是........有一些東西不買還真的不行ㄋㄟ.......(老姊,我真的買得很無奈喔別罵我呦!)


一、首先要買的就是內衣啦!!


舊的尺寸實在是撐不下啦!


這兩天上EASY SHOP網站瀏覽看到這兩款內衣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好可愛喲!很少E罩杯以上的內衣還設計的這麼可愛ㄋㄟ


通常都像阿嬤的內衣一樣醜.....只注重實穿性沒有顧慮到流行感


難得這兩款都兼顧到了...加上一件特價才280元喔...


天啊!!這真是太划算了


昨天收到後趕緊試穿....穿起來真的覺得很好看喔


有跟我一樣困擾的美媚趕快去搶購吧!


二、第二個不能省的東西就是妊娠霜和胸部護理霜啦



 


                                                            胸部護理霜


 


                                                 妊娠霜


 


這個牌子是我懷萱萱時婦產科醫生介紹的^^


那時我的肚皮癢到不行....每天抱著肚子狂抓擦什麼都不夠滋潤


沒想到這一瓶解決了我的困擾當時真是超感謝的


所以這次我就沒有花心思再去試別間的產品啦....


直接兩罐抱回家!每天抹抹兼按摩


我以後可還是想露肚皮跳舞的ㄋㄟ.....小肚肚阿!你可別給我耍任性長妊娠紋才好


三、彈性襪


這雙日本原裝Drcholl 爽健QTTO 三段長襪全腿睡眠專用美腿減壓機能襪是學妹介紹我穿的


因為我發現我只要白天站的太久或是走得太多


到了晚上兩隻腳就脹得不得了...早上穿起來很鬆的緊身褲


晚上就變緊了


把這個困擾跟她說,他說她也是這樣ㄋㄟ


〈她懷孕周期大我將近兩個月〉


但是睡前穿這雙襪子後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昨晚第一天試穿,真的覺得穿上去後雙腳變得很輕


有身輕如燕的感覺喔!!只差沒跳起芭蕾舞來啦!


我還買這雙小腿襪...^^這樣如果要外出上課站一個小時都不用怕腿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