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眾姊妹們到青年公園旁的綠帕克餐廳聚餐為了要歡送好姊妹-沛綾


說來好笑....常常經過這裡...卻從來沒有發現這間小店只能說我騎車騎得太專心了吧!




一進門看見這片小小的綠意



一樓的擺設





二樓的擺設...平常日客人不多,二樓幾乎全被我們包啦



坐在這裡剛好可以看見對面的青年公園


萱萱很喜歡來這裡玩如果她也跟來鐵定又要吵著下去玩了



這個沙發區很適合姊妹來這裡喝下午茶


三兩好友慵懶的抱著抱枕聊天...感覺真好



還沒有開始用餐...大家就開始拍起照來啦!!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拍照起來感覺我的眼睛超小的...一整個瞇瞇眼


是因為臉太浮腫擠壓眼睛所導致的嗎?


還是....1.5號的睫毛太長太重了,反而下垂遮蓋住一半的眼睛?


反正就是醜斃了所以才'放了三張照片上來


其實那天我們拍一堆ㄋㄟ



這張也是......我的眼睛你跑到哪裡去啦!!



那天我點了一份羊肋排...本來超期待的


結果知道一份420元的排餐居然沒有生菜沙拉、麵包...只有一小杯玉米濃湯...和附餐飲料


看到這一盤菜覺得有點失望........


香菇、羊排太鹹了些....花菜太爛了.....嗚嗚....總之,就不是我心目中的排餐啦



其他同事都點火鍋居多.....這樣一份也是420元


這間綠派克的價位在台南的來說不算便宜呢



吃飽喝足後再回單位拍一張團體照.....


我們真的超愛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