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真的是得到老媽的真傳,越大越愛漂亮


每天早上會為了爭取〝只〞穿裙子而哭哭啼啼


以下是我們母女每天早上的對話


【媽媽,我穿裙子裡面不要穿褲子啦!】


【不行!天氣還冷!等夏天才可以不必穿緊身褲】


萱立即情緒崩潰,嚎啕大哭,開始跑給我追


【我不要啦!我只要穿裙子,新娘子都是只穿裙子的】


【溫茹萱,你給我過來!現在還會冷穿這樣會感冒】


【那甚麼時候才會夏天?】


【再等一個月】


【一個月是多久?】


【你每天起床數一,數到第30天就可以】


【喔!還要那麼久喔!】講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穿上去


嘴裡還滴滴咕咕的,反正到學校,我再脫掉就好了


【你說甚麼?】


【媽媽,沒有啦!】真是鬼靈精一個



偷戴媽媽的鴨舌帽,我是未來的搖滾辣妹


回外婆家偷穿外公的雨鞋以後應該會變怪怪美少女一個


品味真奇怪


看我的修長的美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