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回來啦.....


雖然才短短的兩天....但是不知為甚麼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今早來上班覺得好像很久沒上班了一樣....也將今天晚上的減重班課程忘光光


還好盡責的〝佳純〞提醒我,學姊...今天有課喔....


夭壽......我都忘了說....等一下中午要趕回家拿吃飯的傢伙〈舞衣、舞鞋〉才行


也好,這兩天狂吃....體重馬上增加一公斤晚上就跟學員們一起努力的運動吧


嘿呦嘿呦......擊敗肥肉


這兩天的清靜農場天氣非常的好....蔚藍的天空..綠油油的草皮


雖然有著涼爽的風...但是其實紫外線還是很毒滴...我只顧著遮臉


肩膀都忘了擦防賽乳液....皮膚馬上又紅又黑的


晚上也給它們U 一起敷上美白面膜.....主人忘了保護你們了....金害...給你們惜惜喔




這次跟公公婆婆同車....本來想說路途遙遠聽個歌吧......還特地準備台語歌曲


沒想到才聽到第二首,婆婆就說不好聽,關掉啦!....


萱萱不了解人情世故...還一直問我,阿嬤說很難聽ㄟ媽媽你覺得好聽嗎?


白目小孩...就是覺得好聽才會燒錄ㄚ多問的


瞬間車內又沉默了起來.....


無聊的母女倆只好玩點豆豆遊戲〈就是一人用手指頭點對方的手掌,


另一方要瞬間抓住對方的手指頭,只要抓住了就算贏啦〉


....慢慢的越玩越瘋......萱萱完全失控....使命的另一隻手抓住我的手,不讓我逃...


厚!哪有這樣的ㄚ.....賴皮鬼


沒多久...公公又說話了.....吵死了.......安靜一點


後來真的很無聊只好又玩起自拍啦.......雖然處於逆境還是要玩一下啦


看我們的七連拍


萱萱...你的臉已經比媽媽大囉.....







小叔一看到我...嚇了一跳


......大嫂......出來玩也要這麼盛裝打扮阿.....


嗯嗯 嗯....好像有一點喔...真拍謝.....太愛美了......不放過任何一個穿美衣的機會啦!


後來中午和小叔的朋友一起吃飯時...他也突然跟我說...你今天怎麼穿這麼漂亮要去哪裡ㄚ


啊............麥擱共ㄚ....真不好意思ㄋㄟ.....


人家下次會克制一點穿輕鬆一點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