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對我來說是個挑戰喔!!今天好不容易在下班前將糖尿病的計畫書趕完了


呼!真是鬆了一口氣誰叫我上週五、週六要請假ㄋㄟ


接著還有四大關等我去闖!!


第一關是明天東光社區連續兩個小時的健康操課程


本來打算一下子教兩首歌.....但是怕阿公阿嬤記憶力和體力不好


所以今天想想還是改為上課一小時;教操一小時好了


因此現在正在趕進度打資料阿~~~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還想抓一些去年長者健康操比賽的影片下來


給大家欣賞一下那些ㄚ公阿嬤跳舞很可愛ㄋㄟ


第二關是週三的富強里社區 應里長要求要先上一些“老人防跌的課程”和“毛巾操”


上課內容當然也還沒有準備好啦!不過,我想有可能會因為颱風來襲暫停也說不定


第三關是週六的德光里,這次要教幼稚園的孩子跳健康操喔!我真是老少通吃ㄚ!


我會把動作改編的古椎一點的~~~


第四關是週日的○○里,媽啊!我居然忘記那里的名字了


沒辦法!每個里的名字都好像喔!出發前再好好的研究一下行事曆好了


希望龍龍寶貝做個乖孩子,跟媽咪一起運動別搗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