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外出上完課回到醫院後就直接到超音波室報到啦!

今天是拍4D的日子喔~~


檢查人員很有耐心的幫我喬角度,希望可以拍到小龍的正面照


可惜始終被他的腳擋住


沒錯!!遮住他右臉的〝不明障礙物〞就是他的雙腳


整個身體居然可以折成90度


腳伸得直直的,腳底板直接頂在我的肚子上


就像第一個圖一樣的姿勢好可愛喔!


但是一直這樣折著不會很不舒服嗎?



肢體之軟Q程度簡直讓老媽佩服不已


小子!你也在裡頭做瑜珈嗎?


雖然只露出半臉蛋但也看的出來臉頰已經是肉呼呼的囉!



小龍已經1580g左右囉!!接下來這兩張也沒有拍的很清楚


因為泡在羊水裡的關係


所以感覺五官的輪廓都很模糊、霧霧的


後來腳雖然放下來了但是嘴唇四周圍一直被躋帶擋住


眼睛一直閉著沒有睜開眼


所以也看不出長的像誰ㄋㄟ





檢查人員說我的羊水很多


所以小龍在裡頭的伸展空間很夠,可以盡情的翻滾


也因此本來上週產檢胎位已經正了


沒想到才過幾天他又偷偷的360度翻過來了


嗚嗚!所以這兩各禮拜我得努力的做〝膝胸臥式〞才行



看可不可以再把他抖回去


不然......我可愛的肚肚就要挨一刀了我不要啊!~~~



 


檢查人員也解釋了為甚麼我平時比較感覺不到胎動


因為著床位置的關係,小龍住在胎盤的後方,那裡的胎盤組織比較厚


所以有緩衝的效果,加上有羊水的關係


因此如果不是很大力的動作我是不會感覺到他的動作


我還以為是小龍是個文靜的小子ㄌㄟ


哈哈!完全是幻想啦!


對啦!小龍的蛋蛋也已經降落成功沒有隱睪症的問題了


 


這週忙著打資料都沒有外出運動


現在得趁風雨還沒來以前出發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