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這週四堂密集的講座在今早順利的結束了


感謝小龍的配合!我上課時幾乎都忘了他的存在


站一個小時也不覺得腰酸和腿脹的


也感謝颱風的配合.....沒有來攪局...讓活動順利的辦完


這幾天每次下課都會有學員跑來跟我說.......


『剛剛在跳舞時,我真的很難想像妳懷孕快八個月了ㄟ


從來沒有看過像你這麼靈活的孕婦』


我自己懷孕前也不曉得我可以這麼靈活ㄟ^^


可能真的跟持續的運動有很大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大家一懷孕就開始戰戰兢兢的,所以不曉得自己其實也有這麼大的潛能


                                                         


這幾天老是會忘了做膝胸臥位矯正運動



還好萱萱都會提醒我.....媽媽,你今天還沒有翹屁股喔!


然後就會跟著我一起趴著翹屁股


每晚兩個人都用這個好笑的姿勢邊做邊聊天真是夠搞笑的啦!


做完也不忘問我...『媽媽,弟弟翻過來了嗎?』


哈哈!我也不曉得ㄚ!只能盡人事聽天命囉!


之前還說可能是弟弟覺得你噓噓的地方太臭了


所以才會改變姿勢不想頭下腳上每天聞臭臭


拜托!!隔著那麼多器官哪聞的到ㄚ~~而且你以前還不是每天聞


也不見你提早奪門而出啊!還拖到41週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