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外頭上課想說還有30分鐘的空檔yayaya!!今天終於有空可以打格了....


話說老師當初找我去金門表演時,我也沒有想到是這麼大場的活動ㄟ


去到現場才知道是金門文化局舉辦的為期三天『歌頌和平璀璨金門』和平晚會


應該是紀念823砲戰吧!我猜


看著節目表才知道這三天陸續邀請許多藝人來參加


有謝金燕、王彩樺、成昇、黃妃、秀蘭瑪雅等等.......我們是最後一場表演壓軸壓軸啦!





週日下午搭2點20的飛機前往金門


一行7人浩浩蕩蕩的準備出發囉!!好啦!我承認我那天這樣穿搭很醜筱婕已經嫌棄過了


穿這件裙子應該要穿高跟鞋不穿外套才對味,不然真的很像懷孕七各月ㄟ


但是我想說要拖著行李還是穿夾腳涼鞋比較舒服所以就不顧美觀啦!



很慶幸在機場有吃ㄧ片厚片吐司墊墊胃,因為一到金門馬上就被工作人員載到現場進行彩排,


彩排後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化妝,晚會七點就要開始了


所以時間非常的緊迫,大家肚子餓的呱呱叫...車子經過7-11時一直流口水


好想衝進去買喔....老師怒吼:你們這幾個餓死鬼..不吃會怎樣


嗚嗚嗚!不吃會四肢無力啦!化妝時手都在抖了說眼線都描不準



表演的舞台....很壯觀厚



從舞台看下去的景色



舞台側面觀



是滴!舞台就搭在莒光樓前面喔...相信在金門當過兵的人對莒光樓都不陌生吧!


這幾張照片是冒著被老師罵的風險搶拍的


不趕快走位彩排還拍甚麼照.....


我是看人還沒有到齊嘛...利用時間拍幾張


喜歡寫部落格的人就是喜歡東拍拍西拍拍的ㄇㄟ



這個小帳篷就是我們換衣服的地方


周圍圍著帆布很不透氣....每次換完衣服都全身汗啊!



上舞台的階梯



剛畫好的舞台妝,比較濃一些大家都說我的眼妝化的還不錯喔....



有看到後面梳妝台亂成一片的樣子嗎?時間太趕了回來再整理吧....





和金蕾、邦妮合拍......第一次和金蕾一起表演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還是大一要升大二的學生喔!


好幼齒喔算一算...我大她15歲ㄟ....驚死人


瞧瞧這身材....真的好的不得了..腰好細喔....姊姊看了都好想摸一把ㄚ




第一首舞碼...金翅


這首我沒有學所以沒有跳



好像拍的太短了些 看的不過癮喔...沒關係!成果展還會跳


第二首move  看的出來我在哪裡嗎? 影片我有剪一半起來喔....我跳錯了啦! 


從休息區側拍的人潮,真的很多人喔....整個草地坐的滿滿的



表演後整個大放鬆到處找藝人拍照



我和劉香慈合照..本人感覺很有氣質


我和成昇合照...一接近就聞到酒味...喝的不少喔


這套舞衣第一次亮相喔...我非常喜歡這件穿起來很顯瘦..感覺又很高雅...


側邊裙子呈大u會露出大腿,看起來很性感喔....但是我表演時會將裙擺往上提遮住大腿


不然金門風那麼大...屁股會涼涼的ㄋㄟ但是還是要馬賽克一下才能po啦!哈哈



肚子鋪滿了亮粉....



老師別捧了...你的也很大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