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結束回到飯店都將近十點了...晚上住長鴻飯店....設備比想像中的好


我本來以為應該是住在青年活動中心之類的飯店呢....


聽說一整棟都住藝人和工作人員喔....晚上還接到飯店工作人員的電話


『我可以和成昇拍照嗎?』成昇不住這裡啦.....






就是這個門...我都快被它搞瘋了...別人的感應卡〝督〞一聲就開了..我每次都要


在那裡喬半天亂督一通門就是打不開趕時間時真的狠抓狂


晚一點時更是白痴,我居然在我室友洗澡時將房卡抽走跑出去溜搭


完全忘了將房卡抽起來電源會消失這件事,害她全身溼答答的摸黑出來打手機給我...趕快回來啦!


.真拍謝啦!好羞愧喔



本來想難得來金門隔天可以到處走走再回家...


沒想到機位太滿了只訂到8點05分的飛機...6點30就要起床了好可惜喔!


所以我唯一拍到的景點只有飯店的餐廳....那就多拍幾張吧.....






菜色以中式的為主...西式餐點只有白吐司和果醬而已...選擇太少了些


昨晚實在太餓了...早上補償一下自己吃了一晚粥和兩片吐司




下午約好兩點要去相館拍照...一下機就直奔姐姐家,請姊姊幫我化妝....


噹噹噹....畫好囉!是不是很美!!妝好透喔









可愛的樂樂....


準備回台南拍照囉!!



下午從2:30拍到5:30比我想的還快...一人換三個照型


我和佩君各自準備了一堆〝機私頭〞....我帶了紗巾、金翅三套表演服


佩君則帶了3根手杖、牧羊棍一套印度服...傳統埃及罩衫和兩套表演服


一直換道具到攝影師搖頭...還有幾根沒拿出來ㄚ哈哈哈!有夠愛拍的


拍完後就馬上選照片了....敬請期待成果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