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8/31要開學了.以後星期一就不能隨意得請假出去玩了


要玩只能趁寒暑假外出了.住宿好貴說........


所以老爸老媽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特地8/23.8/24跑來台中玩


出發前一天,我的胃疾又發作,下午本來想去看舞展也不能去


半夜睡到一半又痛醒


肚子抹著脹氣膏.心中不停碎碎唸


『菩薩!我以後不敢吃冰了!拜託!趕快好起來』


很神奇的.....迷迷糊糊之中又睡著了,一覺睡到早上9:00


萱萱已經很不耐煩的來叫我好幾次


還拿手電筒用強光照我的眼睛臭小孩


因為起的太晚,中午12點才來到台中



出發前,老公特地上網去查詢


發現這一家的咖啡很有名氣.還得過獎


特地來嚐個鮮



 




座位小小的.服務的小姐態度很好




老公叫的招牌純黑咖啡


沒想到咖啡和香水一樣.也分為前.中.後段味道


第一段透過冰塊的冰鎮....先清除口腔異味.就可以嚐到第一段味道


感覺很像純麥茶


接著再喝熱咖啡→味道感覺較苦.含在嘴吧一陣子味道又變甜



舒適的沙發椅.


萱最愛看〝週日大精采〞的美照單元.


幻想自己也再拍美照



我美嗎?



看我的超級美腿



母女兩人躺成一團




出來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