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懷孕了!!我的購買慾應該會少一些,沒想到一點都不受影響


只不過買的東西的不一樣罷了


自從看到老媽新買的那咖紅色包包之後讓我一直心癢癢的


尋尋覓覓之下終於在購物中心看到啦!這各包還有側背的功能


這樣以後抱小龍也沒有問題我就是這樣說服自己買的啦!哈哈!



接著呢!就是幫小龍添購一些衣服隔太久生小孩就是這點很慘.......


所有的用物、玩具、衣服都送光了!!所以都得重頭買起


諸位親朋好友阿~~~如果家裡有用不到的嬰幼兒用品,例如:〈紗布衣、玩具、學步車等.....〉


歡迎送給我呦!!多多益善ㄟ


本來以為小男生的衣服應該比較不好買,沒想到現在男寶寶的衣服也超可愛的ㄋㄟ


以下衣服購於超級商城的baby屋



因為小龍出生的季節是秋天


所以我就買一些薄長袖的衣服囉!這款我買了棕色和綠色


一件145元^^收到實品後對於衣物的材質很滿意,摸起來很軟喔~~~穿起來應該很舒服吧! 



還買這兩款外出服


一件是可愛的紳士裝、一件是可愛的水手服


價錢大約是250~299之間吧!我不太記得了


是不是都好可愛啊!


 



買完小龍的機私頭


老媽當然還是有買自己的囉!^^


Labu Labu剛好推出兩件699的活動


我ㄧ眼就相中這兩件洋裝




馬上就下標搶購,還好速度夠快因為一下子就斷貨啦!


第一件豹紋洋裝因為做高腰款式,現在剛好可以做孕婦裝


第二件洋裝只能等生完再穿囉!




還有這件藍綠色的洋裝,超喜歡它的顏色


充滿了陽光、海洋的感覺購於color 99印象中價錢好像位於250~350元左右


這件也能穿到肚子很大呦!因為洋裝很有彈性


就算懷孕我還是要讓自己美美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