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些天沒有上來寫部落格了~~終於將忙碌的一週過完了(呼~~~)


幾乎每天都是滿檔的行程


週三候診區團體衛教、週四晚上東寧教會上課、週五公英教會上課、週六辦計劃說明會、


週日衛國里帶健康操


白天上課,晚上要準備資料......蠟燭兩頭燒


慘的是都這麼累了晚上還常常睡不著觉.....


因為真的太累了,上週決定犒賞一下自己去做孕婦spa


上網搜尋找了一間離我家最近的美容館


課程專門為孕婦設計....有全身紓壓還有胸部、腿部護理


主要緩解懷孕過程媽媽會脹奶、腰酸背痛、下肢水腫等不適


做的時候覺得還蠻舒服的尤其是按摩到腰臀部時,超讚的


可惜因為只能側躺所以每次快睡著時就會被美容師叫起來翻身


感覺自己好像是一條在鍋中被煎的魚啊!哈哈!


很神奇的是做完的當天晚上真的睡的很好


spa還是有一定很功效ㄋㄟ......


還好接下來的一週行程沒有這麼滿檔了


下午請了兩個小時在家補眠現在感覺又像一條活龍一樣啦!


來介紹一下這個月買的新貨


上個月就訂了這隻手鍊照型的手錶~~^^過了一個月才送到我手上


都快忘了說,那時不知道我的好姐妹也打算送我錶,不然就不需要訂啦!


這條手鍊很好搭配衣服^^無論是優雅的長裙還是俏麗的短裙都覺得很有味道


唯一的缺點就是打電腦時會一直撞到鍵盤叮叮咚咚的很吵



當時也有考慮買這隻錶,感覺很優雅秀秀氣氣的



夏天到了還買了一雙超亮的涼鞋


和去年去墾丁壞掉的那雙有點像^^不過穿起來比它還舒適許多


底很軟~~可以陪伴著我度過懷孕後期的水腫^^




最後~~看到這件可愛的小洋裝時,忍不住驚呼一聲......和我去年買的那件洋裝好像ㄚ





是不是?只不過小女生穿起來比我可愛多了~~


要不是沒有萱的尺寸一定買一件給她,母女裝ㄟ


再過一個月小龍就要公佈性別了


好緊張喔!!~~^^現在看到可愛的小女生還是會流口水


還是希望小龍是小龍女ㄟ這樣姐姐滿櫥子的美衣都可以讓她來繼承囉!~~呵呵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