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月考萱考的有夠爛的除了自然96分其他三科都80幾...從第五名退步到第9名

發考卷回來那天婆婆都氣歪了....一直唸我都不規定她念書,還讓她學街舞就是這樣心才會靜下來看書..((為什麼每次女兒犯錯,都是老媽被唸啊!))

之前有提到五下後在課業方面我完全放手讓萱自己準備 ...看她平常的表現這次會考那麼差其實也不意外

他本來對課業方面就不是很重視...每天回家總是懶洋洋的..邊吃飯邊配電視...不然就是一直追著弟弟玩...總是要三催四催才會想要寫功課

寫功課也不專心...不一會兒就聽到碰碰聲((放著音樂在跳街舞))不然就是吹直笛,寫直笛譜.....寫字條給同學等....東摸摸西摸摸的

考試前要她複習,她也總是說我都會了,這次很簡單((因為這陣子小考都班上第一名)) 過度自我良好的結果

本來跟她說考前三名暑假要帶她出國((老媽這陣子狂接課想存出國基金))  這下子可好了...錢省下來溜....

還有一次月考..想學就自己加油點囉!

其實...回想自己以前小時候,也不知道為甚麼要念書...缺乏動機和興趣,念書的確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大家總是要等到就業後工作不順才會悔恨當初不乖乖念書,積極一點的就半工半讀進修自己有需要的科目

消極一點的就這樣邊罵邊工作過完一生......

DSC_0485DSC_0484

所以孩子....^^媽媽只能經驗分享....動機和興趣要自己找囉!!想要以後可以吃遍美食和出國旅遊就要有好的工作

要有好的工作好一點的學歷是需要的

還有....你喜歡的吳同學功課那麼好...你也不能太差啊~`~

你可以常常拿功課去請教他阿^^既可以一起研究功課又增加相處時間...多好啊!!

p.s下學期你想要考私立國中,不努力一點很難考得上喔!!

唉~~不小心就會進入搞操煩老媽的模式...唸個不停

DSC_0132.jpg

前陣子幫她改評量...我發現看孩子的功課都會想笑....

照顧比比這麼辛苦喔!!辛苦你了!姐姐......

DSC_0133.jpg

前陣子帶她去買內衣,發現萱居然有36B的〝實力〞了看樣子跟媽媽一樣以後會很波喔!

專櫃小姐很有耐心的一直教她怎麼撥奶才會集中,她每天也很認真的問我穿得對不對有小女人的樣子囉

DSC_0487


這陣子食慾大增...每天都想吃東西...體重不知不覺悄悄的增加一公斤><小腹大的最明顯

這陣子上減重班學員不曉得會不會覺得老師那麼肥缺乏說服力><

 MYXJ_20140413130549_org_mh1397365819597.jpg

 MYXJ_20140402172947_fast.jpg

這張照片是上週去茄萣衛生所上課時拍的1398170785069

現在同時有三個班級在進行...下週2.3.5同時都有課...會累死呦!!老姐說的好...要錢死好

每次上課都覺得學員媽媽們都很可愛^^

茄萣的媽媽上課粉喜歡聊天...一說要做肌力就偷懶..唉個不停....

昨天東區衛生所的學員最認真...昨天下課還有一個學員一直鼓舞我出來開課

說她沒上過這麼棒的課....

我說不行ㄋㄟ..晚上要照顧孩子

他說就給婆婆照顧就好啦......

不行啦!孩子還是要自己照顧....將來有要開課一定通知你

學員的鼓勵是我進步最大的動力^^我會努力備課的......一起加油啦!我也要認真消除我的小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