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上週日從台東旅行回來半夜就開始發燒...>//<本來想可能逃過一劫了(小哥哥三天前發現腸病毒)沒想到還是逃不了....

連續高燒了三天..到週四的凌晨才緩解,講到這裡真的覺得佛母很神奇

週二中午請祂幫忙,祂要我別擔心只會燒到週三,還真的是這樣ㄋㄟ  ^^

燒退後因為喉嚨有潰瘍食慾開始變差..什麼都不想吃,只喜歡喝我的ㄋㄟㄋㄟ只要看到我就賴著想喝

此時就很慶幸自己還沒有斷奶...雖然奶量不多..多少補充一下也好...

週一想到他因為發燒必須被隔離在遊戲床裡心裡很難過..一整天心裡都沉甸甸的,很自責自己不能請假在家照顧他

 

他是這麼好動的孩子...怎麼受的了一整天都只能在那麼小的空間裡活動

還好下班去接他發現保母已經放他出來走動了,雖然還是隔離,但空間變大一些了至少可以稍微走動...

想到這樣心就安了些


因為身體不舒服回到家都格外的黏我....一直吸奶吸個不停...拔掉就叫

吸ㄋㄟㄋㄟ也不乖乖躺著..總是動個不停..360度轉來轉去的(全身只剩嘴吧還黏著而已)><

不然就是像這樣屁股翹高高的

很像瑜珈姿勢的下犬式...有時還會抬起一隻腳...搖啊搖的...看他這樣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圖片1

連吃飯都要抱著他...讓我什麼事都做不了

都只能等他睡了才開始整理.....

除此之外還要接送萱上下課..真的有種快要忙瘋的感覺

那天剛洗完澡來不及擦只好頂著一頭濕淋淋的頭髮(包著浴帽)去接萱

她看到快笑瘋了...我也很無奈....

寫到這裡就想起10年前萱小時候身體不好常常生病

我也都只能自己忙進忙出....甚麼事都只能靠自己

事隔10年...這一點還是沒有改變 *_*

P1070915

很喜歡這兩張的感覺.....

 P1070916

還是把ㄋㄟㄋㄟ遮起來看起來比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