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週對我來說過的很辛苦


每晚都睡不好><不是夢見自己被殺就是夢見有殺人魔追趕我


一晚都要驚醒很多次


前兩天又因為一些事情和公公起了爭執


我情緒起伏太大整晚都展轉難眠


所以臉色看起來都很差........兩頰長了超大顆的痘痘


嘴角又長皰疹....只要嘴吧稍微張開些傷口就會再度裂開流血


昨天吃土司又忘了我得小口小口的吃


搞的吐司上都是鮮血,畫面還真是驚悚


加上頭髮蓋久沒有整理了超級沒型的


所以在筱婕的建議之下昨天去整理一下頭髮


剪短又燙髮尾


看起來總算有精神一些了^^



這是昨天傍晚在高雄農16公園拍的照片


因為光線不足所以拍起來暗暗的


不過也因為如此所以才可以遮住我的痘痘和泡疹


懷孕步入中期肚子越來越大囉!


每個人都覺得我的肚子太大了不像四個多月ㄋㄟ


但是我真的沒有吃很多ㄚ!跟懷孕前的食量差不多ㄋㄟ


初期是真的很像餓死鬼,中期反而比較不會餓


可能是第二胎比較部會〝藏肚〞吧!


這兩週去團練大家都很擔心我的身體謝謝眾姐妹的關心!我會小心的


可愛的玲玲昨天還幫我貼耳穴住我好入眠


昨晚真的睡的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