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前幾天一下班就守著電視新聞狂轉台


一直在尋找他們公司電動車在西門町新發表的新聞


結果都被H1N1發生的第3.4例的新聞給蓋住,守了一小時都沒看到


還好後來在網路上還看的到


當天有請陳怡蓉代言.一天就燒掉18萬.......當名人錢果然比較好賺!


我那台古董車也病入膏肓.......到了差不多該換的程度了


〈內心os..................為甚麼我的錢在口袋裡都裝不了多久就得吐出來ㄚ心痛.......〉


用力催油門的結果,時速也只有2.30.......趕著上下班時真是慢到令人吐血


前些日子還在雨中給我罷工.......害我淋著雨欲哭無淚.......


情急之下眼角撇到一台警車,趕緊裝可憐跟警察先生求情


結果..............當然就快樂的坐著警車去上班囉!.......這個世界還是有好人的


警察杯杯,感謝你喔!


我姐說我很厚臉皮..........會嗎?方便比較重要吧!


http://car.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79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