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陪萱去洗牙後......除了3顆牙有嚴重的齒耗外,還發現了n顆蛀牙


從此就開始我痛苦的補牙生活......為甚麼人家已經很努力的在刷牙了


還會有蛀牙ㄋㄟ.......


真的超怕看牙醫的,跟萱比我真的很慚愧.......


兩人去到診所,護士小姐問起.....誰先看時...我就會將萱推到前面去


很可恥的老媽


勇敢的萱一坐到治療椅上,還很開心的對著頭燈比〝ya!照相〞真是冷靜ㄚ


還很愛漂亮的拿著小鏡子欣賞補完的牙齒....不到10分鐘就ok


為甚麼我的待遇就差很多


補了超久..........將近一個鐘頭.......嘴巴酸到不行


還要忍受磨到牙齒的痠痛


嘴唇也被護士小姐抓到都快烏青了.....小姐......我知道戴橡皮手套會滑


但......你也抓的太用力了吧!


補牙真的好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