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工~~部落格也要開工囉!yayaya


先做個調查,過年有變胖的人舉手嗚嗚~~我坦承我肥了不少


初一晚上量體重就重了將近一公斤了,之後一直沒有勇氣站上磅秤


我想恢復正常的生活以後再量吧!純粹鴕鳥心態


過年期間整個人自動進入〝糜爛模式〞


平時很容易失眠的我,這幾天居然超好睡..早上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中午吃過飯又繼續睡午觉...醒來就是狂吃不然就是看影片,過的真是愜意ㄋㄟ


不過還是有出去走走.初一去了億載金城逛逛


那天天氣灰濛濛的,拍照光線很暗


還沒走到古堡就淪陷在美食展裡



台南有名的小吃這裡都看的到


永遠都大排長龍的黑砂糖豆花



豆花都是現做的,吃起來口感很綿密,但是裡頭只加糖水這點我比較不愛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有加一些料的豆花,例如:各式各樣的粉圓粉粿


這樣感覺比較有變化



小胖吃的很陶醉喔!閉眼享受中



萱萱那天也像是被食神附身...狂吃


後來又買綠豆蒜吃,口感沒有車城的來的細


不過,總算有我愛吃的粉圓了


接著大家的肚子裡陸續又塞進去冬瓜茶、香腸、伊雷特布丁、土魠魚羹等等......很可怕的食量喔!


最可怕的是晚上回家還是繼續吃晚餐嚇死人了



頂著圓滾滾的肚子漫步進入億載金城逛逛


過年期間每天都有很多場次的打鼓表演..我們去時他們剛結束




座位很多喔!



過年期間很拉塌懶得整理頭髮就出門了劉海沒有吹整一直分岔.髮尾也沒抹造型瓶


所以一點都不捲...



天氣太冷了很適合穿雪靴出門,又保暖又舒適只不過綁鞋帶必須很有耐心


我想這雙鞋的鞋帶應該是全世界最長的吧!繞好久才搞定



我們母女倆被砲打中囉!搞笑一下ㄋㄟ



老爸拍的很正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