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萱萱肥到讓大家憂心瞧瞧這張月亮臉!


才兩個禮拜就馬上將生病下降兩公斤的體重補足還遠遠的超越


綁這樣還真像挪吒三太子ㄟ



剛剛整理去墾丁的照片看到樂樂這張照片讓我想到鬼娃恰吉,哈哈哈!


於是腦海裡出現了浮現了〝當鬼娃恰及遇到挪吒三太子這幾個字〞


照片太多了等我整理好再poㄛ已經三天沒運動了等一下要來伸展一下身體囉


颱風天人都變懶散了



看的出來嗎?我換了棕色的瞳孔放大鏡,看起來眼睛真的格外有神喔


最近老是有人說我和姐姐長的很像,萱的英文老師、我學妹等等.......


連海生館的解說員也問我們是不是雙胞胎


以下是我和解說員的對話


你抱著孩子走一整天很辛苦吧!


我說,沒有啊!!我才剛抱!剛剛是她媽媽抱呢!


ㄟㄟㄟㄟ!你們也長的太像了吧!是雙胞胎嗎?


不是ㄋㄟ


事後跟老姐講她笑翻了


所以特地自拍這張照片,你們覺得真的很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