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早晨睡到九點多


肚子的咖啡蟲又再叫囉!


又跑出來晨星喝咖啡溜搭溜搭囉!



晨星還可以攜帶外食,所以幫萱萱買他愛的冬瓜波霸喝



一進門就看見〝黃黃〞很溫馴的迎接我們黃黃是老闆養的狗狗


是我看過最乖最沒有威脅感的大狗狗



讓人忍不住想拍拍牠的頭




跟牠玩了好一陣子



突然發現牠背上的毛髮是〝愛心〞形狀的ㄟ,大家有看到嗎?好可愛喔



把牠跟我的愛心圖案咖啡擺在一起就更明顯啦!!



和黃黃玩完後接著就開始寫格了.....完全忘記這兩本我帶來的書了


本來雄心萬丈的打算看完這兩本書然後要將新聞稿寫完的說


看來寫格對我的吸引力還是強一些






今天看起來兩眼浮腫~~超沒精神,一附想睡覺樣,真是醜畢了


我知道老姐等一下會嫌所以我自己招認吧!沒睡好啦!




等一下要出發去左營學肚皮舞啦!今天會很操ㄛ


一次要兩堂課共四個小時!哇哇!保證等一下操下去就不會想睡覺了!


上完下一次就正式邁入高級班了!再十堂課就要擁有MCPB這張證照了


這張證照應該是我考過最難考的證照了,歷時最久錢花最多的


但我覺得重要的是過程而不只是這張證照


這兩年我循序漸進的學習〝功力〞增進了許多


正統又有規律的教學果然還是有差的


9/23晚上7點在高雄的市立圖書館中興堂成果展,大家要記得來為我們加油喔!!


裡面沒有我,別找了!!!唉!鬱卒!不過,我已經跟攝影師在喬時間了,


很快就可以看到我的美美照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