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跟大家介紹一處很適合拍照的地方喔!


那就是→左營彩繪自助村.....


這裡是眷村..但是經由海青工商學生的巧手後


每一個街景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巧思喔!來這裡你的相機會按個不停,我保證


狂拍!!猛拍!!


這是他們貼在牆上的臉書網址,有興趣可以連上去瞧瞧囉!




我也是看了這篇牆上的介紹才知道呢!可惜拍的不太清楚



眷村位於海青工商對面一到這裡就開始尿急就進來借上一下廁所


剛踏進時覺得這間學校好熟析喔....


好像國中畢業後有在這間學校參加過聯考但是已經經過太久了不是很確定



很古色古香的感覺





眷村的入口處



這個仁兄很應景啊!


穿海軍服再揮舞著國旗



大家一定讓我這件裙子的長度給嚇一跳喔!


其實裡頭有穿短褲啦!只是剛好遮住沒看到而已



很喜歡這張的構圖.....我真是愛死黃色了我新買的舞衣也是黃色的喔




走了一小段就看見人潮擠在這裡!走進一看發現每面牆都有不同的圖案



啾嘴嘴




長頸鹿身高尺



地圖


連電話梯子都搬出來啦!







還有各式各樣卡通圖案


OPEN 醬







救命啊!鯊魚要咬我



被太陽烤熟啦!



我迷路了





平面的椅子



十八銅人好搞笑喔!


接下來就是優美版的囉!



一隻小雨傘



又是我愛的黃色調



這雙翅膀真的很特別喔!我剛好又是穿白色洋裝靠在牆上


遠遠看感覺好像真是的天使ㄋㄟ



瞧小乖這副陶醉樣



連新人也來取景了



後來轉一個彎突然瞧見這各景象,我驚一下還以為他們在吸食毒品ㄌㄟ


原來是在進行吹泡泡比賽ㄚ


大家都在這間王伯伯涼水舖買泡泡來吹



還有貼這個公告



只要你吹的夠大,王伯伯都會幫你拍照貼上來喔


這個弟弟你也太強了吧!驚死人神乎其技啊


叫你吹泡泡達人喔


還把泡泡套在頭上,哈哈!很像太空人喔!



我也來試試!但是大小也差太多了吧!丟人



嘿嘿嘿!慢慢變大了


但是就只能這麼大了



離開了左營自住村


我們跑去新掘江去買我最愛的印度Q餅超好吃滴喔



吃飽順便逛逛!


萱萱看到這個熊熊新娘服照型的鉛筆盒,愛不釋手...一直說好可愛阿!


真漂亮...但是很難得的是看完就放下來沒吵著買




老媽今天也很克制,只有買一個酷辣的太陽眼鏡,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喔!


再見!!


P.S1呼呼!這次照片整理好久喔!好累呦!


2.那裡蚊子很多要去記得擦防蚊液喔!我們被釘到唉唉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