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毛鏗咖啡這各名詞覺得很怪異,毛鏗=茅坑好像怪怪的喔!


哈哈哈!等一下老闆打我.....


其實會取名為毛鏗是因為老闆性毛啦!聽說是個建築設計師...所以這各咖啡廳是自己蓋的



 



毛鏗位於巷子裡...我發現現在有名的咖啡廳都在巷子裡ㄟ


拜網路發達所賜,只要你有特色無論躲在天崖海角饕客都會把他找出來



不是很有特色的門口..離醫院不遠處



那天趕的出門沒有用離子夾夾頭髮...瞧!我左邊自然捲的那側就澎起來了


從小就被這搓自然捲給搞瘋了...因為國小時剪短髮又不會整理


所以每天起床頭髮都東翹西翹的...還被男同學取綽號為〝雞頭〞陰暗的童年


我站的這裡是門口



這件短洋裝已經買很久了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3年有囉!


購於遠百...價錢打完折好像7、800元


第一次穿出來拍照ㄋㄟ因為高腰的設計所以穿起來比較顯瘦.....


沒法度....小腹大的人比較適合高腰啦...這種設計也比較不退流行....應該可以穿到45歲喔!50幾歲再穿可能會被打.....裝可愛裝的太噁心了



覺得這個花造景很美,所以在這裡拍很多張




大家有沒有覺得穿裸色的高跟鞋腿會比較修長ㄚ


這雙是R&BB手工定製鞋,是我苦等了一個月才來的鞋鞋


裡頭有加軟墊穿起來好舒服.....那天去教會上課站了一個小時也不會腳痛喔




走進來以後的景色



整體感覺很有日式風格







進來後要換拖鞋



可愛的木雕娃娃




坐位有分2區...



 



菜單很簡單...一目遼然



所謂的點心指的就是蛋糕囉....


我還是喝我的最愛...拿鐵


嗯!沒有覺得特別好喝......



這片書牆是另一區


我翻了下大部份是有關建築方面的書...如果對這各比較沒興趣的人要自己準備書或雜誌看喔


另外這裡不能無線上網也不能插電.....








往樓梯走還有地下室










~~心得~~


1.這裡比較適合喜歡靜的人來....像我這麼吵的人覺得有些約束


   不能豪邁的說笑


 2.這裡純粹是喝氣氛的啦!咖啡小小杯...蛋糕也小小塊的....吃不飽所以要先吃ㄧ些東西再來


     不然不夠塞牙縫滴!哈哈!


3.我還是覺得寮國和晨星的咖啡比較好喝一些


結論~~這裡不適合我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