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手機約這兩個月即將到期,每天都會接到電信業者續約優惠的簡訊通知


頻率之高開始讓我認真的思索到底要換哪一隻手機才好


→業者的簡訊策略真是太成功了


去門市拿一堆優惠單回來研究要續約?還是跳到別家電信?


要野火機還是渴望機??好難決定阿!


經過多天的比較及探聽之下,我才終於決定就是你啦!


HTC Desire 渴望機


續約價6900單機12600


不過因為我是從網路門市下訂所以還有加贈


800元7-11禮卷一張、一台室內節話盒、USB桌上型電扇、


這些都是門市所沒有的這點就真的很奇怪,一國兩制


內建8G記憶卡〈這各門市也有送〉有此可見多比較還是有差ㄋㄟ



 


 只有單看手機本身覺得好像太嚴肅了些!所以決定給他做各造型好了,戴個兔兔髮箍吧!



還有兔兔球球尾巴



可以靠尾巴立起來ㄛ



背後照



側面照


哈哈哈!我愛死這各照型了!所以拍各不停


可惜尾巴會一直掉下來這是唯一的缺點


這幾天不停的研究小兔機,感覺它真的很像一台小電腦,常用的功能可以抓在桌面


這樣就不必一直找啦!


因為螢幕可以橫切所以看起照片和影片感覺特別好,只要用手指頭輕輕一滑一撥就可以了


還可以下載許多遊戲、程式、和電視節目


瞧萱萱玩憤怒鳥玩的多開心阿



500萬畫素拍起照來也很清楚喔!



不過還是有缺點的


1.要傳輸照片和影片到電腦還需要另外灌程式,這點很麻煩!!


2.另外因為手機功能多所以相對的比較耗電,幾乎每天都要充電


不過還好可以透過USB充電,這點還蠻方便的


 3.手機關機隔天鬧鐘就不會響,這點很不方便以前NOKIA 手機都可以


4.照片設成桌面大小會失真,人頭會變好大一個


目前就發現第四各缺點囉!想換手機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我要去玩我的手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