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小胖弟弟和萱萱作伴小萱萱有了玩伴不黏我


無形中就多了一些空閒時間


閒來無事時可以看看書、做做瑜珈或是試穿衣服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夏日美服吧!


昨晚傳照片後發現部落格還有俢圖的功能可以調亮度剪裁大小的


剛好把房間亂亂的地方剪掉,哈哈哈!不然老姐一定又要說這麼亂也敢po上來嚇人


今天跟大家分享四套美服


第一套是我最愛的豹紋小可愛是多年前在勝利路的〝串門子〞買的


價格....忘記了ㄋㄟ...大概3、400元吧配上超短褲就很辣啦!


第一次穿就有人問我再哪裡買的ㄋㄟ,豹紋同好啦!


短褲是今年過年在民權路的queen買的,才150元喔!超便宜的


老闆娘嫁到香港,所以定期會自己到香港進貨



第二件美服是今年夏天的新貨....有著深v領穿起來很性感厚


不過彎腰時就要小心一點啦!哈哈!不然免費被看光光


裙子長度配上今年很流行的羅馬鞋看起來腿比較俢長


品牌one way,是日本的品牌,之前maykio有代言過的



也可以配牛仔褲喔!有不同的味道



第三套美服是兩年前我在大學路的color買的


很可愛又有點小性感的短洋裝


價格約1440元左右....也可以配上寬腰帶喔!會更有型



第四套是走優雅路線...是我很愛的深紫色胸前配上亮晶晶的水晶


很亮厚.....哈哈!


也是在color買的....價錢1440元左右





發現這些款式都是萬年不敗款ㄋㄟ....


雖然買很多年了現在穿還是不退流行


但是最重要的是不能發福啦!不然只能望衣興嘆...燕氣啦!


為了每天穿的美美的只好用力保持身材啦!各位姊姐妹妹加油喔!


豆漿用力的喝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