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月雅虎奇摩購物中心夏裝下折扣,衣服真是便宜到爆!


像我身上穿的T恤三件才359元,對於平時沒甚麼時間購物的我真是一大福音阿!


連買了好幾件好開心喔!撿到便宜了!牛仔褲也才350元穿起來屁屁很翹曲線讚喔!


要買的姐妹要趁早喔!好貨不等人ㄋㄟ!也有推薦姐姐一起買喔!


其他件當然也很好看但是還沒時間拍照PO上來有時間會慢慢傳喔!



不過這件國旗裝才第一天穿就引起風波


星期六快樂的穿出門,沒多久就接到主管的電話


你今天上衣是不是有國旗的照型ㄚ


我說是啊!


我猜就是你,剛剛有人跟我說他看到了一位女生穿國旗裝很低胸很緊身


走起路來胸部抖抖抖的很不好


我一聽立刻說,但是上班我有穿制服遮起來阿


我知道你有遮,但是下班時候可能要注意一下既然都有聲音傳出來了


我就說一定要這麼在乎別人說的話嗎?我們沒辦法滿足每個人的期待


別人要用有色眼光看待每件事是他自己的問題我只要上班有穿制服遮起來就好了


我只是以朋友的身分提醒你


我知道,但是我不想活的這麼累,不能當自己,要活在別人的期待下


這件事就這樣落幕了,我事後想想我還真是有勇氣啊!這樣嗆主管


但是你們瞧瞧,到底露在哪裡ㄚ?真是的我們醫院的人真 的很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