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石門水庫,我們開始往南走


本來想直接殺到〝飛牛牧場〞帶萱萱去看牛牛


沒想到才剛下三義交流道就看到了----綠葉方舟森林餐廳的指標


曾經在美食雜誌裡看過這間餐廳的介紹,當時很嚮往


所以很兴奮要老公先繞進來看看,跟隨著指標


開了將近20分鍾,眼前路越來越小,感覺好像開到山裡


終於開到終點,下了車我們一家人ㄧ頭霧水,怎麼都看不到餐廳再哪裡?


只有看到光禿禿的山和ㄧ大片的樹


問過管理員才知道原來還要沿著小徑走將近10分鍾才會看到餐廳



雖然有著太陽,但微風徐徐感覺十分涼爽,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走在森林裡感覺很舒服,哇!


終於看到餐廳了,ㄧ座立在翠綠森林裡的餐廳,感覺很特別,很像來參加一場森林的饗宴





ㄧ看到菜單,差點摔下椅子,最.......便宜的ㄧ道菜也要340元起跳


隨便ㄧ道菜都要5、6佰元


還真貴!但.............都花了這麼多時間開車進來,當然不能空著肚子返回


只好硬著頭皮點囉!


呵呵!我們每次出來玩,花費最多的就是〝餐費〞


因為都愛找特別的店


每次回去都會深深的自我檢討


但................下依次出來玩看到美麗的景色,我就又被迷惑了




很特別的拱門,有很多對新人來到這裡取景,我也好想拍喔!


萱萱也在旁吵著想當新娘子


呵呵!長大後你就知道當新娘子一點都不好玩


我們之前的婚紗也曾在一面爬滿籐的牆上拍


但因攝影師將我們拍的很醜,所以ㄧ張都沒選


也因此對於這個景色特別有感覺


再來回味一下吧!補償一下當初沒選到照片的遺憾


餐廳後面有ㄧ大片草坪,很適合吃飽飯散散步


這張好像太肉了點,但..........純粹是角度問題


我沒那麼波啦!



每面牆都爬滿了藤,很有歐洲莊園的感覺,但這在中國風水裡是不好的


因為這樣陰氣會很重,很容易招來鬼魂,不適合人居住


所以就看妳怎麼看待囉!


我個人就好喜歡這種浪漫的感覺!雖然老公ㄧ直催我該出發了


但我一點都不想走耶!還建議他乾脆別去飛牛牧場了


隔壁桌的客人帶來一大票狗狗在聚會


怕狗狗的萱萱嚇的趕緊跳到我身上來


她近來食慾大增,體重加速成長


抱著我手都快斷了


寳貝萱!來嘛!嘴嘴對嘴嘴親一個



我才不要呢!



哇!不小心被得裎了



別扁著嘴嘛!美麗的綠葉方舟,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