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了飯,沿著山路一直往飛牛牧場開


天啊!怎麼這麼遠ㄚ


如果說綠葉方舟是在小山裡,那麼飛牛牧場就是在深山裡了


最起碼開了30-40分鍾才到,ㄧ路上幾乎沒有其他的車子同行


我與爸爸一直天人交戰,已經下午三點了現在再去飛牛牧場會不會太趕了


但如果不去,怕萱萱醒來會抓狂


因為此次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帶她來看牛牛ㄚ


而且從出發前ㄧ週就ㄧ直強力放送這個訊息了


好吧!就讓票價來決定吧!如果太貴就直接放棄


終於開到了,嗯!大人200、小孩100元


好吧!還可以接受,牛牛!我們來了



在前往牧場的路上,沿途都是可愛的花朵陪伴



哇!看到牛牛了


好美的景色,整個人感覺都放鬆了,算是補償我們上次在清靜農場ㄧ買票進去就下雨的


狂奔的遺憾,今天我們可以盡情看綠地看個過癮。呵呵


下一次如果有機會再來,其實可以準備野餐的用具


ㄧ家人席地而坐,或做、或躺或臥,可以一整個下午就賴在草地裡也沒有關係




為了防止牛牛偷跑出來,柵欄上裝有電流,有點可怕!


一隻牛牛剛好跑到我旁邊


每隻牛牛身上都烙印著屬於他們自己的號碼,脖子上帶著鈴鐺,低頭吃草時


傳來叮叮噹噹悅耳的聲音,煞是好聽



讓我們再草地滾一滾吧!


爸爸為了向萱萱證明自己很勇敢,偷偷的摸了牛牛一把,瞧他緊張的呢!


不小心露出乳溝來,筱婕,記得別給宜伶看喔!他會唸死我!


膽小的萱萱只敢和牆壁上的假牛牛合照



嘿嘿!假的牛牛我就敢坐了,買完了牛奶糖喝完了巧克力牛奶,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前往牧場的兩道種滿了樹,好漂亮,在我周圍最起碼有四對新人在拍照


今天怎麼走到哪都有人在拍照,真是個結婚的好季節


我也下來湊個熱鬧吧!


返家看照片才發現,我的眉毛在去到牧場前就掉光了


老公居然都沒有提醒我


每一張都像日本藝妓ㄧ樣,真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