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嚴重的睡眠不足每天都將近半夜一點才睡早上又6、7點就得起床


黑眼圈黑到嚇死人遮瑕膏怎麼遮都沒有用


覺得自己已經累到最高點了


但其實嚴格講起來都是自己的時間管理做的不好


太過懶散了才會導致自己這麼累


〈呵呵!因為我每次一定要火燒屁股了才會有原動力去準備〉


壞習慣!但就是改不掉


今天下午在醫院有舉辦活力運動班的活動


課程中主要教導民眾如何養成健康的生活型態


其中有健走、有氧舞蹈教學


因前次編的舞蹈動作跳了三次已經跳膩了


所以決定再重編一次


但,我的時間實在很有限,都只能等宣宣睡著才能開始前置作業


偏偏每次只要我有事他就跟我作對,怎麼哄都不肯睡


等她睡著時都已經11點了,天啊!氣死我了,死小孩


只好忍著撲上床睡覺的衝動認命的換上有氧服裝開始編舞


等編的差不多時又因情緒太過high、全身燥熱睡不著


只好慢慢等自己〝冷卻〞等睡神上前敲門


還好今天帶完大家反應都不錯,皆很希望能多開幾班


還有學員問我在哪裡教學,他想去報名


呵呵!我只好用充滿驕傲的語氣告訴她---


『我只是自己的興趣啦並沒有開班也沒這各資格啦!』


『不會啊!妳教的很好ㄚ,你可以考慮開,我們一定會去報名的』


就等她講這句話


其實...............我發現人真的不分年齡性別,只要接受讚美肯定


都會很高興


也很謝謝這些學員的肯定,我只是秉持著既然要做就要用心做的原則


如果還有機會我會繼續努力,讓每個人都可以認識舞蹈的美及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