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近來決定重新返回校園當學生


當我知道大嫂會想念書是因為媽媽一直鼓勵才促使


兩眼差點突出來〈會突的原因是...為甚麼我怎麼都遇不到這麼好的婆婆〉


媽媽真是我看過對媳婦最好的人


很替她的將來打算,他一直認為有較好的學歷


將來兩名姪女長大了她才能找到待遇較好的工作


大哥經濟的負擔也才能減輕


也因此一切的學雜費都由媽媽負責


這麼好的婆婆等著燈籠都找不到真羨慕................


所以星期六日照顧兩位姪女的工作就落在大哥及媽媽身上


這次回娘家看大哥忙進忙出


先開車帶大嫂去上學然後再趕回家照顧小孩


吃飽飯會協助洗碗、洗奶瓶、帶小孩去散步


晚上還幫忙兩名姪女洗澡、哄他們睡覺


就連姪女大完便也會仔細研究一番確定色澤形狀正常才會沖掉


真是我看過最負責父親之ㄧ〝我姊夫也很棒〞


不愧是巨蟹座的居家型男人


果然〝呂家〞出廠,品質一定有保障


所以在此奉勸未婚的女性,找老公外表真的不重要


認真、負責、顧家最重要巨蟹座的男人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