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美國的小叔及小嬸睽違了一年半終於要回來了


小姪子從出生至今還從未回國過


所以公公婆婆皆很期待他們的到來


這段時間萱萱因為常藉由mail看到弟弟的生活點滴


所以對弟弟一點都不陌生


每天都在倒數計時期待弟弟的到來


「媽媽,今天是星期三,星期四、然後星期五弟弟就回來了」


看到弟弟後她立刻就有姊姊的樣子


帶著他玩玩具及餵他吃東西


每天早上只要眼睛一睜開,連衣服都來不及換


就衝下樓跟弟弟玩


小孩子真的需要玩伴..........


老公,考慮一下,再生個老二嘛!


〈我都不怕身材變形及照顧小孩的辛苦了〉


就連星期六要回娘家萱萱還破天荒的不想跟我回去


「還一直說,媽媽妳自己回去外婆家,我要跟弟弟玩」


以往她黏我黏的緊,現在有了弟弟居然連老媽都不要了


好失落喔!開玩笑的啦!


看她跟弟弟相處得很好我也很欣慰


我之前還很怕會每天上演玩具掙奪記〈因為她佔有慾很強〉那我頭就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