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萱的腳指甲終於長好了〈6月份踢到門時掉了〉


雖然如醫師所言長的歪歪斜斜的頗醜


但有長總比沒長好


憋了3個月,昨天洗澡我才准她可以泡澡


他兴奮的不得了,ㄧ整晚都在期待


好不容易洗完臉洗完頭,她迫不期待的跳下水


結果,她居然趁我不注意時尿尿下去澡盆裡


還將所有毛巾、椅子丟進去玩耍


搞的整個澡盆髒到不行


等我發現時還很得意的告訴我她的傑作,真是暈倒


我發現後當然立刻要拉他上來


她ㄧ邊嚎啕大哭一邊死抓的澡盆不放


『我還沒泡夠,我還要泡』


經過一場混戰,才將她抱上來重洗


呼............真是個髒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