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空可以來打格囉!開心!


首先,先自我反省一下這次的舞展因為課太滿了


晚上都忙著準備隔天的上課教材,所以跟之前的演出比較起來練習相對的少很多


本想說舞展前一晚一定要好好的奮發圖強練習一下


沒想到因為連續幾天累積的疲勞一下子爆發,全身〝沒膏〞沒有勁;


再加上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心情差到極點所以才練一下下就不支倒床睡著了


隔天上班依舊忙碌,上班上到十點利用30分鐘先衝去髮廊請造型師先幫我裝上髮片


編一下劉海的辮子→再衝去教會上一個小時的課→再趕回去髮廊捲頭髮


我很會利用時間對吧!哈哈!真像龍捲風一樣刮過來又刮過去的


總之很感謝髮型師的配合,幫我用的又快又好


兩點到達禮堂先搬來桌子放置大夥兒的家私頭,每個人都一大包行李ㄋㄟ


為了美麗,家當全帶啦!般好桌子搶時間馬上進行彩排囉!



有團員很慎重特地請來新娘秘書幫忙化妝造型


造型完後真的是判若兩人ㄋㄟ,超美的


嗚嗚!人家都沒有,只好靠自己雙手萬能啦!




古錐的黃老師



我和小娟



化裝化到一半,秀雱、雯雯、萱萱、萱爸提早到了為了提早來占位置


連晚餐都來不及吃!謝謝你們來〝站聲〞喔!




沒多久老媽和老姊以及其他五位朋友也來了


最感動的是連遠在金門的佩君也特地趕來,揪感心ㄟ



會場入場前擺了兩張老師美美的人型立牌




會場整體



安頓好朋友家人們我加快腳步繼續化妝



噹噹!我化好啦!應該要再放一張化妝前的素顏照喔!但是怕大家嚇到尿褲褲ㄋㄟ


哈哈!我放啦!感覺差很多厚!



大家看我拿出水鑚來貼也忍不住跟我借大夥盡量貼吧!


接著不知是誰拿出一大罐身體亮粉,大夥兒更是瘋狂狂倒狂抹


在燈光下皮膚真的會發亮ㄋㄟ,效果真好!


這次的演出多了幾個高雄大學的年輕辣妹


這位就是上次夢時代遊行讓小肉粽也瘋狂的ㄇㄟㄇㄟ,身材真的很好溜


我仰慕以久,一定要合拍一下的啦!



這套舞衣大夥兒還有印象嗎?是我兩年前在醫院開場時穿的^^我打算第一首舞穿它出場


前一陣子也拿去修改一下,穿起來果然好看多了一換好衣服大家一直讚不絕口


你們有發現嗎?國內買的舞衣罩杯和埃及舞衣比起來真的保守很多喔!



中間這位是大名鼎鼎的妤芊老師,趁她經過趕緊上前合照一下




後台花絮介紹完啦!下一篇就寫表演的趣事讓大家笑笑喔!真是史上最糗的表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