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婆婆無意間詢問我


『有沒有將我剛結婚時送我的金條收好,現在很值錢,要保管好喔!』


我一聽到當場傻眼


『媽!當初不是請你收到保險箱保管了嗎?』


『哪有,明明是妳拿回娘家了ㄚ!』


天ㄚ!怎麼會這樣,到底是哪個環結出問題了


為何兩人認知不同


當初我明明只有欣賞一下,把弄不到10秒鐘,就交還給婆婆代為保管了


怎麼會變成我拿去了?那金子到底拿到哪裡去了?


這兩天我們婆媳倆在家裡做了地毯式的搜查


也到保險箱再次檢查----只看到小嬸的〈我們ㄧ人ㄧ個〉


怎麼樣都找不到屬於我的可愛金子的蹤跡


那塊金子現換算成現金至少也可以賣到12-15萬的價錢


就這樣憑空消失 ,心真痛


還記得25歲去算命時,算命師告訴我


我這一輩子一生空運---不可能有甚麼偏財運,要錢只有腳踏實地賺的份


35歲前更存不到錢。


怎麼這麼準!從小到大買彩卷從來沒中過


對統一發票也只有中過幾次2百元而已


現在老天爺連我結婚的禮物也要沒收,我真的好可憐喔!


還我金子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