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姊看到這張照片一定又會說這張照片〝修很大〞喔!!哈哈!


自從喜容介紹我camera 360這個軟體之後,我的人生就是彩色的啦!!


自拍照每張都是粉粉嫩嫩的


camera 360真的是熟女的好朋友啊!可以遮住暗沉、黑斑、細紋、痘痘


連萱都說照片裡的媽媽和本人都不像


我說哪一個比較美阿??


他居然說:『當然是.............................照片裡的啊!........................


撲撲撲........死孩子!!欠扁!!


這個軟體還有很多功能喔!可以套入情境相框




瞧!我們變成畫裡的模特兒啦!



還有這種很像黑白素描畫的感覺



拍照的色彩也能選擇色調喔,這張是暖暖陽光風



不過,手機功能畢竟比不上相機,遠拍可就霧成一片了
你瞧!!



耶誕節大家怎麼過呢??有跑party嗎?我呢!連續逛了兩天的街


週六逛新掘江、週日逛夢時代;頭上的帽帽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還有這件裝可愛的洋裝穿起來腿真是美啦萱萱已經向我預約


以後要留給她啦~~



是說........這種小禮服好像沒甚麼場合可以穿喔


每次買衣服都很衝動啦!哈哈!



....記得那天晚上真的粉冷~~但是大家還是不畏寒冷全跑出來過平安夜




人多到找不到餐館吃飯,只好路邊隨便買小吃解決囉新掘江的小吃還蠻好吃的


有焗拷馬鈴薯、沙威瑪、印度烤餅、大腸包小腸^^尤其是印度烤餅是我和萱萱的最愛




本來預計逛完街要去夢時代聽演唱會的,可惜....到了10點多小萱萱就不行了


一直吵著要回去睡覺真是沒有凍頭


隔天夢時代吃焗烤義大利麵






還幫萱買了兩個無敵可愛的髮飾給她當耶誕節禮物我可愛嗎?


是愛心絨毛形狀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