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近來開始學背唐詩


幼稚園老師為了鼓勵小朋友昨天早上特地舉辦背唐詩比賽


萱媽一得知立刻秘密訓練萱萱


萱萱也很認真的在學,那天洗澡時一直藉機趕我出去


哈!我連她肚子裡有幾條蛔蟲都知道,區區小心思豈能蠻得過母親大人我


立刻躲在門外偷聽,果不期然就看到她坐在澡盆裡偷偷背唐詩


【大家好,我是萱萱,我今天要背的是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謝謝大家!】


哈哈!當場立刻想狂笑,但意識到我是在偷聽,所以強忍下來,認真的小孩果然最可愛!


這是萱萱最好的朋友----伊晨,她媽媽應該也是1/2的愛好者每次都穿的很口愛 ㄋㄟ




穿得很華麗的萱萱----好像給她打扮得太花俏了!她長大會不會恨我ㄚ!


萱萱很幸福呦!林奶奶及奶奶都出動為她加油


聽奶奶說,表現的挺不錯的ㄋㄟ


嗯!剛剛跟萱求證..........我好像搞錯了,是坐從第一排左邊數來第二位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