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送小乖一盒【彩色筆】當做耶誕禮物


瞧他興奮的樣子,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


並利用這個機會順便-----告訴她耶誕節的由來


看她聽的懵懵懂懂的可能明天一早就會忘記了


萱爸在旁吃醋的說【為甚麼我都沒有禮物?】


我還沒回答,萱就搶的說【因為我每天都跟媽咪睡在一起ㄚ】一副驕傲的樣子


萱爸立刻回答【我也是啊!】


萱接著又說【我每天還會偷摸媽媽ㄋㄟ ㄋㄟ耶!爸爸,你有嗎?】更得意忘形了


萱爸更大聲說【我也有ㄚ】


嗯嗯嗯!萱掰不出來了...............


我在旁笑到不行,這是甚麼對話ㄚ?被人家聽到真是丟臉ㄚ


真是一對寶貝父女檔


雖然人家都說女兒是老爸前輩子的情人


但我家ㄚ萱卻愛死我了,反而每次爸爸要親她抱她都得求很久,還得她大小姐心情好才行


我想老爸應該是她上輩子的情敵吧!


每天睡前心機重的老媽都會玩你最愛誰的遊戲


昨晚按照慣例又問到【萱,你最愛誰?】


萱昨天居然回答【我最愛胸部最大最大的嗎咪】


聽到後差點笑到內傷3、4歲小孩思考邏輯真的很好玩


每天跟她對話,是我一天最大的樂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