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一打開房門就看到婆婆一臉笑西西的站在門口


一臉興奮的遞了200元給我


並說【你知道嗎?樂透彩已經7期沒有開獎了,我昨晚看新聞


根據星座專家的推測,應該是o型巨蟹座的人會得大獎,所以就麻煩妳幫我買吧!】


頓時,覺得她真可愛


但............為了怕她期望太大還是要申明一下,免得她過於失望


【媽,妳確定要我買嗎?算命的說我一生空運,想要錢就必須腳踏實地乖乖賺錢,


別想靠旁門左道賺錢耶!】


【嗯!沒關係!試試看嘛!】


好吧!就當我下班繞去彩卷行時,哇!人山人海........大家還真瘋狂


已經許久未見此盛況,看到老闆和老闆娘笑的合不容嘴的


我想無論如何,最大的贏家應該是他們吧!


晚上開獎結果..............當然是〝貢龜〞了........唉!星座專家講的話哪能信呢?


不過,我今年運氣還不錯喔!尾牙還抽中了一個登機箱耶


昨晚特地拉著它在我婆婆面前繞一圈〝因為尾牙那天回到家太晚,被唸到臭頭〞


為了雪恥一邊展示還一邊加強語氣------【媽!你看看,等待是值得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