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晚會登場囉!


昨晚由於我們抽到的是第二個節目,所以大夥兒尾牙都吃的很不安心,很怕沒有時間化妝及換衣服,又怕吃太飽,小腹一圈跳起舞來肥肉亂顫,所以才吃到第四道菜就含恨離開,提前準備去了


-----肚子好餓ㄚ!


昨晚才發現辣媽另一項專長-----嗯!沒想到我的化妝技術還不錯耶!


幫素玉、璻奾、姿萍畫了線最熱門的淚眼汪汪妝,真是超級美ㄋㄟ.....


ㄟ!看出我在哪裡了嗎?(右邊數來第二位)


有沒有很妖嬌ㄚ





本來以為自己會卻場,沒想到因為台下觀眾的熱情歡呼聲及打節拍聲不斷,受現場氣氛感染,所以越跳越高興,一點都不緊張


我們還因此得了----最佳表演獎ㄋㄟ,評審果然有眼光



哈哈!檢驗科主任犧牲很大,被我們強迫載上塑膠碗及假髮,但效果很好耶


一出場大家笑到不行



嗯.......毛毛沒有剃乾淨......這位攝影的大哥,你也拍的太清楚了吧!害羞



筱婕的表情,很讚喔!


-


這是我們另一個節目----鬥牛舞


由於大家平時都沒有跳舞的習慣,所以花了我和筱婕很多時間陪他們練習


正式上場時我還躲在布幕旁幫忙數拍子


但......好欣慰呦!大家都跳的很好,妳看看.......(真像老媽子的口吻)


 



瞧!熱情的康康舞配上美美的裙子,真漂亮!


我和宜伶初看到時真想跟他們交換舞碼,但怕被扁而作罷


嗚嗚!下次要先看服裝再決定舞碼啦!



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何要翹屁股?.....因為屁股有貼字啦!



呵呵!這張拍的還挺美的!我在右邊數來第二位


中午還特地出去洗頭髮做照型,為了愛美我可是不遺餘力呢!


下面是護理部的另一個節目----服裝表演


果然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連泳裝都穿出來啦!辣媽慘敗,我輸了........


不過,打落牙齒和血吞---我已經想好明後年的節目內容


絕對辣死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