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昨晚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問了我一句話


為甚麼樂樂妹妹載這頂帽子這麼好看,我卻好像載浴帽出門聽完狂笑中


她形容的真是貼切阿~~哈哈哈!可能是沒有劉海加上頭髮太短的的關係啦!^^



週六萱運動會,老媽在文化中心也有活動,所以都沒到場幫她加加油真拍謝!


運動會過後....還得繳交一篇有關運動會圖文並茂的的作文


把我們倆都快搞瘋了


週一,想說萱去學作文已經一個多月了,剛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自己書寫看看


沒想到我下班了發現她還是一個字都沒寫


.....................因為,不知道怎麼寫...............


隔天只好遲交作業


昨天書寫前我花了一些時間跟她討論要怎麼分段及思考比較好


也上網去列印一些資料給他參考沒想到,她還是不會寫


寫一句問一句,接下來要怎麼寫ㄋㄟ是你寫作文還是我ㄚ


老媽在旁邊部落都打兩篇了後來寫到11點半才寫完..老媽連澡都還沒洗ㄋㄟ



今天早上突然坐在書桌上狂哭完蛋了!!我忘記還要畫畫了


老師會罰我重寫一篇啦!我望向時鐘,已經指向7:30am


唉!~~哭也沒用啦!只好去跟老師撒撒嬌


叫她給你一次機會


不然,也只能重寫了


你看電視時怎麼都不會想哭阿



萱的新老師,看起來很幼齒喔!還好面對突然換老師


小孩子在適應上沒有出現甚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