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去參加了場很特別的婚禮之於哪裡特別我等一下會詳細的描述喔!


最讓小阿姨擔心的光棍表弟在今年底終於順利的銷出去了真是普天同慶阿!!


阿姨開心的不得了


老人家還是會覺得要成家才算是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雖然現在很多年輕人不這樣想了


老媽形容的更是好笑


“不曉得那個女孩子為甚麼要嫁他,但是要趁她還沒有後悔以前趕緊娶上門阿!”


ㄟㄟㄟㄟ!怎麼感覺有點像是在騙婚阿


聽老姊說迎娶當天這兩個寶貝姐妹倆一看到新娘的媽媽太過熱情了


居然一左一右的扶著她的手臂把她用〝架〞的架進去


她在旁看到都快笑死了猴急的也太明顯了吧!


來說說第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婚宴居然是在潮州的〝八大森林遊樂園〞裡舉辦


也就是說要參加婚禮的賓客都可以免費進場,免收停車費和入場費


真是太讚了!!小朋友們最樂了,吃飽喝足外還可以玩


真是貼心的婚禮設計ㄟ



停好車大夥ㄦ決定在門口先拍幾張照留念


老媽這個介紹人果然也是盛裝打扮阿!旗袍都出場啦!



我呢!更是開心啦!購買多時的金色洋裝終於可以穿出來亮相啦!


表弟,你婚真是結的好ㄚ!!發現這件洋裝配靴子比較對味ㄟ


比上次的開箱文配高跟鞋還好看



本來很擔心穿這樣會太冷,還另外準備一件皮外套


沒想到屏東一整個艷陽高照,跟前幾天冷到發抖的氣溫比較起來真的差很多


穿這樣居然剛剛好不冷也不熱


平時很少有機會和老爸合照趕緊請路人幫我們拍個幾張


^^〈他平時是個宅男不喜歡出來玩〉




趁婚禮開始之前先到處走走





記得上一次來八大是萱快滿兩歲的時候,沒想到一晃眼萱已經小學三年級了


不能說〝小三〞她會翻臉我才不是小三挖ㄌㄟ


中電視的毒太深



我是兩歲的萱萱,第一次溜滑梯喔!^^好懷念的時光



我是大姊頭萱萱


旁白:欠我的錢敢快還來




中午用餐的餐廳



今天的新人新娘子長的很甜美,我姐覺得她長的很像高慧君


不管像誰,總之,表弟真是賺到了



主持人一直拱大家上台唱歌,因為她一個人拼命唱很累


最起碼講了十次以上〝拜託大家點歌吧!〞好好笑!


老媽第一個被拱上去,唱快樂的出航人真是寶刀未老啊!好聽



樂樂也上台伴起舞來了


我覺得這場婚禮第二個特別的地方是,新娘子的親戚們實在太high了


一上台上歌像是開演唱會一樣


有人上去伴舞;有人在台下拼命吹口哨;有人在台下跟著大聲唱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原著民的朋友果然很熱情啊!


萱萱也一直鼓吹我『媽媽,你上去跳舞阿!』


我說『不要啦!又沒有準備』


不然,唱巧合也好ㄚ


我的天啊!不要啦!上次唱破音丟臉的感覺還在ㄟ




一群人又唱又跳的到三點喜筵才結束


小朋友們又衝出來玩啦!





這裡的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小朋友玩^^不像劍湖山萱敢玩的沒幾個






繞園小火車



那天人不多,萱和威玩的很過癮


每一項設施一坐上去就不想下來了


一直重複的玩到我趕人為止









一直到四點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樂園還沒結婚的人下次也可以考慮看看舉辦這樣的婚禮喔


真的很棒!賓主盡歡


回程老爸老媽有事先走,一直很擔心我迷路


嘿嘿!果然真的迷路了我和姐對路程都不是很熟悉...


兩人邊開邊找路,好不容易找到南2高


我實在太開心了,馬上二話不說開上去


居然忘記仔細看標誌...就一路一路往墾丁潮州的方向開去


等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啦!得繞一大圈回來


我和老姐笑到一路蛇行差點開不下去真服了自己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