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個月底萱萱兴沖沖的拿回三張劍湖山優待卷


上面寫著11/5~1/1中午12點後入場者每張〝特價399〞我們倆個看到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麼便宜一定要去的啦!所以上週日就衝去玩囉!印象中好像十年以上沒有來過了



大門口



那天陽光普照,只不過不知道為甚麼照片拍起來都霧霧的感覺好像陰天一樣


回來後更奇怪有一半的照片無法上傳上來!真的很奇怪!明明是同一台照相機拍出來的成品ㄚ



對了,想去的人跟我說,我還有三張票喔!



哈哈!看到這個糖果屋童心大起跑去啃糖果吃呦!!


萱萱,你站的角度不對大家只看到你的屁股啦!



這張看起來光線總算有亮一點了




排了很久才坐到的雲霄飛車,結果確一點都不緊張刺激



                                                                               ↓


                                                                               ↓


是說像這種過度刺激的我也不敢坐啦!!哈哈!看到就腿軟



這種牆壁設計很特別喔!站進去剛剛好^^拍幾張留念




聽說這兩個卡通人物是現在最火紅的摩爾莊園中的麼麼公主和捷克王子


我這個老人是沒聽過啦!不過,看萱萱這麼興奮也來排隊拍照囉



迷你版的摩天輪音樂盒



咖啡博物館





冬天白天的時間很短,感覺一天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才看完兩場表演,玩過三個遊戲居然就天黑了萱萱還依依不捨


吵的不想走,但是遊樂園已經關門了,也是沒法度的事阿!


夜晚的劍湖山有不同的美感




LED燈做的樹


今年很流行這種褲裙

有逛網購習慣的人應該都有看到這款吧!

有窄裙、有寬裙,一件才190


下面這款就是我那天穿的裙裙穿起來很舒服喔...


可以當外出服、居家服、練舞時也能穿大力推薦,便宜又好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