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週末,每週都過的很〝充實〞


每個星期日一直在各大寢具店中參觀比較;星期六下午要幫教會的青少年團契編舞〈耶誕節要表演〉


12/20日我要去參加街舞舞蹈比賽,所以需常練習才行..........


雖然年齡一把了!但體力可不需給17.8歲的小夥子喔!


日子真的很忙碌


今早老公一聽到今天的行程又安排要逛家具店時,臉就黑了一半


『還要逛喔!可不可以不去』


真是超沒耐性的男人!再加上很多之前買的家具都得自己DIY組裝,老公的臉就更黑了


親愛的!我也不願意ㄚ...........但不多比較幾間,怎麼會選到喜歡又便宜的呢?


雖然.......後來我們都是選貴的買啦!沒辦法!我看上的都價值不菲


一想到要給萱用久一些,所以還是選較耐用的材質......ㄚ耐用的就較貴


這是不變的原則


終於在今天早上全部都選定啦!這個星期三.四書桌、床、衣櫥送來就ok啦!


但............事前事後的整理才是頭大..........今天就先清一頓了,全身痠痛.........


叫念舊的巨蟹座整理東西真的很痛苦,每件衣服都捨不得丟


整理到後來會發現,東西消失的很慢................空間依然不夠用


這次為了徹底將我那些衣服完全收納,所以都訂大一點的衣櫥


希望夠裝才好


近來因為太累所以長了滿臉豆豆........晚上熬夜看韓劇應該也有關係啦!〈姐,別罵我!〉


因為後來決定不鋪木質地板,所以大約花了8萬多元左右.......


費用有可能會再往上追加啦!東西總是越加越多


好心痛ㄚ!荷包嚴重失血為了不讓婆婆聽到這個數字碎碎念


一切都報價5折知道內幕的人可千萬別說溜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