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婆婆的媽媽、三個弟弟、兩個妹妹、還有萱爸的表弟...表弟的女朋友一起來訪


哇哇!一大票人...車子把巷口停的滿滿的


公公很大手筆的請大家去吃日本料理...一下子就花了將近兩萬元喔


要是我一定很心痛


有沒有覺得今天的照片看起來很有質感...是表弟的canon 300拍出來的成品


單眼的相機拍起來就是不一樣ㄋㄟ....東西看起來比較好吃ㄛ


這道菜好像是涼拌洋蔥,吃起來很爽口,是開胃菜



下面這個壽司很特別...是用芋頭做的


吃起來甜而不膩很爽口...是萱萱的最愛



下面這兩個一人份壽司聽說這樣吃一口就要花200元ㄟ


上面鋪的是甚麼魚我忘記了只記得吃起來好軟...感覺好怪喔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啦....呵呵...所以吃不出他美味的口感


給我吃真的很浪費^^



這個是魚膽壽司...吃起來口感更怪更軟更噁心


萱萱跑的遠遠的,怕我硬塞給她吃,她從小就討厭吃海鮮



很美味的海鮮粥,可惜太晚送來了...我實在吃不太下了好可惜喔



牛肉肉質很鮮嫩好吃好吃



終於來一道萱敢吃的菜了---炸豬排一看到萱就歡呼yaya



坐我旁邊的是小舅舅和小舅媽..小舅舅跟我一樣不敢吃生魚片啦


兩人望魚興嘆



吃飽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大合照.....



表弟和表弟的女朋友就是這台相機的主人



這位是婆婆的媽媽...萱萱的阿祖^^很疼萱萱喔!


可惜我一句客家話都不會說,不然我很喜歡跟她聊天


她給我的感覺很慈祥.....通常我們都是雞同鴨講


她一直說話我猛點頭,但是其實我都聽不懂只知道她叫阿娟....就是再叫我


老人家快90歲了,身體本來很硬朗,自從摔倒大腿骨斷掉後身體才開始出現一些問題


老人家真的很怕摔倒喔...



萱萱和爸爸



婆婆的妹妹及大舅媽



吃到2/3我的肚子真的已經撐到了極點所以特地邀萱萱出來散散步




小女生穿緊身褲配雪靴真的很好看ㄟ雖然正中午她穿這樣快熱死了


走著走著剛好看到一片空地..我們就在這裡邊玩邊拍


看我的三連跳



                                                                                ↓


                                                                                 ↓



                                                                                 ↓


                                                                                 ↓



 



再跳


 


                                                                                ↓


                                                                                 ↓


 



媽阿!!差點摔倒


我覺得這張拍的最美....有抓住她跳起來時瞬間快樂的神韻


我可愛嗎??


萱萱和舅公....


冬天的威力真的驚人....才剛開始變冷我就已經胖一公斤了


下禮拜六在文化中心有表演...要開始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