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今早兴高彩烈的穿這件衣服去上學


晚上回來悶悶的跟我說


媽嘛!同學都笑我穿著圍兜兜去上課ㄟ聽的我差點噴飯


哈哈哈!我上網買完後望著圖片其實也有這樣的感覺ㄋㄟ


但是看萱那麼愛我就不掃興了


沒想到連同學也看出來啦!這片蕾絲是真的太大了些


我說,你不會告訴我你以後不穿了吧


不會啦!我還是會穿,只是覺得怪怪的罷了萱的同學想像力真的很豐富喔


上次說人工皮像鼻涕這次說衣服像圍兜兜


不過,萱萱這年齡的衣服真的不好買ㄋㄟ介於兒童和成人之間


有誰知道哪裡有賣漂亮又不太貴的大童衣服阿!介紹給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