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萱聊到將近十二點..過程中我大概跟她講了不下數十次〝別講話該睡覺了〞

但是還是一直跟她講個不停真是搞話二人組



『媽媽,你覺得我以後要做甚麼工作比較好?我很喜歡剪剪貼貼,做紙雕


你說有這種工作可以做嗎?


我說『有啊!不過…你還小,別急!你還有很多時間想你喜歡甚麼工作,


要找一個你很喜歡的工作以後工作起來才會快樂』


『媽媽,那你喜歡當護士嗎?』


我說『我喜歡阿….』


『為甚麼?』


『因為幫助人心情會很好ㄚ』


『因為做善事會有善報嗎?』


『哈哈!是喔!所以才會生你這樣那麼貼心的女兒來陪我,你就是我的善報』


『原來我是善報來著阿!』


厚來講著講著又講到


『媽媽,我以後結婚了嫁出去一定會很想妳』


『那你就嫁近一點阿!』


『嗯嗯!我看就嫁在台南就好了,最好嫁給鄰居,現在就努力的找吧!』


說完握緊拳頭...表示要開始努力狀


現在阿...還太早吧!!


我的小寶貝!你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