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比比最近不知道為甚麼突然不愛喝我的ㄋㄟㄋㄟ了嗚嗚嗚....

雖然很晚才開始,但是的確開始進入傳說中的厭奶期

一開始以為他是因為感冒鼻塞無法呼吸才會不喜歡喝奶

 但是看他其他食物都吃得嚇嚇叫啊!...橘子..麵包..吐司..饅頭...青菜...魚都來者不拒《甲尬嗯災飽》

只要督奶瓶給他..無論裏頭裝的是母奶還是水都完全沒有興趣

直接甩頭不喝...不喝ㄋㄟㄋ也就算了,不喝水問題比較大條

害我只能用餵藥器直接將吸管伸進去嘴裡強迫他喝><

還好目前還可以趁他愛睏時親餵,我發現只要他想睡覺就不排斥

如果睡飽了...拿著ㄋㄟㄋㄟ追著跑他都沒興趣..   

4

3

小孩子成長速度真的很快...記得9月才帶比比來買鞋...11月中旬就穿不下了

還好有謹記保母的交代..一次買一雙鞋子就好...

第一次買童話森林的鞋子之後就愛上了^^底很軟楦頭又大很適合比比的肉肉腳

他的腳真的很大...已經穿到15.5號的了以後一定很難買鞋

重點是不貴,一雙才690元(上一雙老媽馬上上網賣掉了)有二手拍賣網站真的很方便

我已經陸續賣掉汽車安全椅、音樂鈴、四套比比的衣服了

拍賣的心得是基本款很難賣....一些特殊的造型服大家比較愛

8

^^第一次溜滑梯表情很驚恐..假日喜歡帶著姊弟倆去公園、學校讓他們盡情地跑跳一下

9   

 

7

6

過年後萱萱的體重一路往上飆...從43...45...前兩天已經46.8kg...驚死人

脂肪都集中在肚子、大腿...讓我很擔心,衣服也很難買

大童的150cm和大人的s穿起來凸肚超級明顯的....m的穿起來太寬鬆反而顯胖

索性找幾件我的裙子和褲子腰圍改一改就能穿了

這幾天一直跟她曉以大義...希望他能夠稍微控制一下食慾((高熱量的飲料、蛋糕少吃一點))

她一直跟我說『但是媽媽...東西很好吃阿~~』當然很好吃..但是太胖影響健康和美觀阿!

平時看到她吃東西的狠勁...真的很難自制啊!只要桌上有她愛吃的麵包就會發現有小老鼠咬過的痕跡

前幾天請她去陶板屋吃飯,餐後問卷居然還寫著((飯糰太小顆,吃的不過癮))那只是前菜要多大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