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發現萱的新衣服寄來啦!!她開心的


尤其是這件上衣和裙子,他的最愛


〝老媽,你真了解我的品味,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衣服〞


當然啊!都當你媽這麼多年了


拆開包裹後抱著衣服又親又抱〝我愛死你了,美衣〞


馬上試穿就穿著不想脫下來了


宣布〝我等一下要穿這樣睡覺〞


女孩子就是這樣,一看到美衣就樂瘋了..領口好像圍兜兜喔



裙子我是棕色的,她不喜歡藍色調的衣服



這件內搭褲她也很愛,可惜沒有她的尺寸了


她萬嘆了很久


這陣子萱長的好快...一下子抽高3公分今年初買的厚襪、緊身褲都穿不下了


所以只好再買新的褲褲,昨天幫他買了兩件牛仔褲


試穿後都覺得大腿太緊一直大叫〝大腿好緊喔!幫我換大號一點的啦!〞


這件藍色緊身牛仔褲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喔!!只是她不習慣穿


只好再幫她換大件一點的了我家寶貝有一雙粗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